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中大肚伊萊克斯吸塵器送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臺中Dyson v6電池更換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臺中西屯iRobot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有趣的美食文案句子 1、從云南到美國呀~~沒享受美景光享受美食了。 2、這代表我不想失去你。 3、大難不死,必有鍋粥。 4、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5、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6、真的貪食者怎么可能會有念頭拍個照再吃,當然是飯菜一到,就迫不及待享受美食了呀,因為此時的食感最好。 7、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8、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9、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10、你總是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而從來沒有想過我們。 11、品位美食,而不是品位菜單,燒一鍋好菜,也絕不是燒錢。 12、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3、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4、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15、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16、夜雨剪春韭,新炊間黃梁。 17、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18、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9、惡霸變成朋友,永遠是朋友。 20、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一首單曲循環,一本筆記,一份自己做的美食…從惶恐到開始慢慢享受,只是一個習慣的過程。 21、天上蘇陀供,懸知未易同。 22、我就情不自禁地將小籠整個都放進我的嘴里,肉餡鮮美無比。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23、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24、此時此刻,我只想坐下來好好享受自己做的美食。 25、我本來想等你生日再送給你,看這情形,來吧。 26、看著自己做的美美的菜心情很是愉悅,雖然我吃的極少,但我享受創造美食的過程啊。 27、喜福園之清蒸鮭魚卷、上海小館之清炒蝦仁。 28、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29、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30、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給自己做一道美食,好好的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美食文案朋友圈 1、就算受了傷,只要有美食和家人陪伴,這樣就足夠了。 2、終于明白城市與人一樣,很難十全十美。學會欣賞它們的優點,譬如帝都的藍天,家鄉的美食與溫潤的氣候。換個角度,生活美好很多。 3、炎炎夏日最酸爽的事,莫過于約上三五好友愜意小聚,喝著啤酒吃著美食看著世界杯,享受著動感音樂,一起度過冰爽之夜。 4、花園里的花雖說不上百花齊放,但是絕對超過十種,享受美食之余,還可以賞花哦! 5、你是不是也在期待,那個周末可以陪你逛街然后回家一起做美食的人? 6、美食是用來享受的,看著,聞著,甚至想著,都可以當是一種享受。 7、愛情和美食都會產生多巴胺,讓人感到高興,很難戒掉,所以人們都期待愛情和美食。但狠心下來還是可以戒掉的。 8、從早餐到宵夜,周邊美食任你點。 9、歲月讓我知道,除了快遞和美食,我誰都不用等。 10、分錢一包的無花果,酸酸甜甜就是我。角錢十張的太陽餅紅的黃的綠的各種顏色美侖美奐。一有錢必定會光顧的美食。現在都再也找不到了。兒童節快樂! 11、我們都要鍛煉一種本領,面對美食面不改色,微笑著對自己說,一切盡在掌握! 12、大家都在朋友圈曬美食我看了一圈無動于衷內心沒有一絲起伏我成長了。 13、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14、寒風颯颯呲牙笑,吾眼酸澀淚水鬧。冬至愚人無餃子,淚花點點做美食。 15、嘴不用來享受美食和親吻居然用來談人生,有病。人生是談不完的,走著看唄。 16、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17、唯有美食和你不可辜負。 18、香港品源美食之黃蒲蛋、天津衛老米食堂之海鮮豆腐腦。 19、你看世界多美好,我們不能戒掉美食和大笑。 20、坦然地一人外出享受美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個孤獨的美食家吧,有什么事情能比取悅自己更重要呢。 21、四季三餐,自己做做美食,看看書,做做瑜伽,偶爾三五好友小聚,作息正常,生活有規律。只是覺得我真的應該這樣。 22、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23、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4、美食和風景的意義,不是逃避,不是躲藏,不是獲取,不是記錄,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環境里,去改變自己的世界觀,從此慢慢改變心中真正覺得重要的東西。 25、五月陽光明媚,日子有滋有味。美食對你口味,身子不再勞累,精神格外矍鑠,天天十分陶醉。壓力煙消云散,笑容甜美燦爛。勞動節快樂! 26、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泡遍天下所有男人。 27、你是個地道的吃貨,而我最善長做美食;我們都愛旅游,我們喜歡同一個明星,咱們有好多的共同點,你說我們是不天生的一對呀? 28、把眼睛留給風光,把體重留給美食。 29、如果你是煙,我就是煙鬼;如果你是酒,我就是酒鬼;如果你是美食,我就是貪吃鬼,如果你很照顧我,我就是個開心鬼,萬圣節快樂! 30、雖然我有起床氣,但如果是被快遞或者端到面前的美食給叫醒的話,發現根本生不起來氣。 朋友圈曬美食的文案句子 必讀社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朋友圈曬美食的句子,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一個人的生活很簡單,一首單曲循環,一本筆記,一份自己做的美食…從惶恐到開始慢慢享受,只是一個習慣的過程。 2、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街景,不一樣的美食,不過,沒有你的身影,似乎都一樣。 3、從進入廚房的瞬間開始,你們就肩負著烹飪美食的責任。這無關經驗和立場。 4、美食當前,總能有所思,或饞性千嬌,食前觀察、吃中思想、品后體味。 5、國慶,你們是何種打開方式!是旅行中,還是每日聚會享受美食、或是宅在家完全的放松… 6、東門買彘骨,醢醬點橙薤。蒸雞最知名,美不數魚鱉。 7、小籠包外表十分精致,這是獲取吃貨們一見鐘情的前提。雪白晶瑩的皮面,美味的湯汁在里面蠕動,看著看著就能流下口水了。 8、喜福園之清蒸鮭魚卷、上海小館之清炒蝦仁。 9、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做嶺南人。 10、廣州今天的氣溫剛剛好,不冷也不熱,適合宅在家,放空自己……給自己做頓美食,聽聽音樂,享受一個人的安靜周末。 11、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給自己做一道美食,好好的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12、色如玉版貓頭筍,味抵駝峰牛尾猩。 13、天上蘇陀供,懸知未易同。 14、當你輕輕地咬破薄薄的面皮,五官就立刻被那滿含蟹香的湯汁俘虜了,慢慢地將這湯汁吮入口中,感覺鮮美得就像剛咀嚼過一大口蟹肉。 15、看著桌上的魚,真香啊!我直流口水,都快忍不住把它們全吃進肚子。 16、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 17、于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因為輕咬了一小口,汁水就像千軍萬馬往我嘴里奔跑。 18、不是說好了和妹妹們一起玩……你怎么獨自享受美食去了…… 19、自己做美食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 20、蜀人貴芹芽膾,雜鳩肉為之。 21、小混沌,個小,皮薄,只要往開水中一撈,就能盛入碗中,吃上一口,好鮮美! 22、哈哈~逛了一天,吃了一天。我又來放毒啦!減肥同時也要好好享受美食不能對自己太苛刻!好好運動也要好好吃~ 23、既要推廣美食,又要結合文化底蘊,給大家傳遞美的精神享受。看著自己做的推送,我真的是越來越能胡扯了。秉承老板給我提的意見。 24、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 25、世人個個學長年,不悟長年在目前。我得宛丘(仙人名)平易法,只將食粥致神仙。 26、不管心情好壞,放空下來給自己做一頓美食,亦或是嘗試一款新的酒,都是一種享受。 27、昨晚八點多睡到今天上午,可惜上腭被燙壞,不能享受美食了 28、真的貪食者怎么可能會有念頭拍個照再吃,當然是飯菜一到,就迫不及待享受美食了呀,因為此時的食感最好。 29、只要吃到軟軟的奶酪蛋糕,就什么郁悶都沒有了,軟軟香香的,是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勞自己的小禮物! 30、話不投機半句多享受美食最重要。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爺爺帶人在南山開山,暑假會帶我們去山里住幾天。那時候南山除了山石就是植物,十幾歲的我早起喜歡啥都不做,就傻乎乎在滿眼的綠前發著呆。那時南山的空氣更加清新,帶著一種纖毫不染的原始潔凈,空氣中彌漫著泥土的氣息和植物的馨香。皺葉酸模生得蓬勃茁壯;葎草依舊霸道,往所有能及的地方伸去卷須;被我們稱之為人參的商陸已開出直立花序;小巢菜還像個發嗲的女孩,開著紫紅的小花依靠在任何可以繾綣的地方。還有讓人心生憐惜的鴨跖草,太陽出來了,有露珠在鴨跖草綠綠的葉上劃過,透出幽幽綠意。 鴨跖草莖葉像小竹子,搖曳生姿的頂端腋生著花兒,花朵實在小,小得只有孩子指甲大,僅有的兩三花瓣如薄藍輕綃,卻精神抖擻如凌空飛燕。那藍也藍得醉心,藍花的懷抱里是幾根或長或短的花蕊,纖弱柔美。花語是柔媚的,精神卻是昂揚的。那份精致的美麗,讓人我見猶憐,這樣的小,卻還是努力給人帶來花開花落的美好瞬間,讓人感動與贊嘆。 九十年代中期師專畢業,被分配到東鄉一個叫石橋頭的偏僻鄉村中學教書,轉過幾次中巴,把行李拉進宿舍時,發現宿舍門前有一叢叢碧綠的植物,那些植物就是在南山也生得漫天遍野的鴨跖草。 熟悉的感動后,我就將它們栽種在別人廢棄的瓦盆里,從第一朵藍色花朵綻放開始,那些小花仿佛懂我心思般競相開放。每天都有新的花兒開放來陪伴我。當時鄉村不通公交,周末如果回家,每個月兩百出頭的教師工資根本不夠支出來回的中巴費,父母是農民收入微薄,為了省下弟弟在南京讀大學的150元生活費,周末只能一個人在偌大的校園度過。別人有溫馨的燈光和家人,我只有鴨跖草靜靜陪伴的時光。沒有網絡,就從圖書館借來很多書,散文隨筆,小說故事,菜品周易,五花八門。近期爆紅的《朗讀者》董卿以深厚的文化底蘊,圈粉無數。若有詩書藏在心,歲月從不敗美人。她說,“世界上最長的情莫過于陪伴……陪伴,是世界上最奢侈的給予,是最昂貴的禮物……”同感,感謝那兩年孤獨時光里鴨跖草的陪伴,那些讀書時光,為我今后通過各種稀奇古怪的考試,為今天成為優秀的廚娘,為中年后依然保持良好快樂的心態,都打下了堅實基礎。讀書疲勞時候就看看瓦盆里精神昂揚的鴨跖草,傾聽花開的聲音,感受生活美好。 鴨跖草有個更美的名字叫碧蟬花,因為宋代楊巽齋寫過一首《詠碧蟬兒花》:“揚葩簌簌傍疏籬,薄翅舒青勢欲飛。幾誤佳人將扇撲,始知錯認枉心機。”說鴨跖草花兒振翅欲飛,甚至引得美人用扇子去撲,結果近了才發現是朵小野花。 鴨跖草其實是一味常見的中草藥,可清熱解毒,利水消腫。不過對于我,隨遇而安的鴨跖草是我寂寞生活里陪伴過的最忠實的伙伴。在傾聽鴨跖草花開花落的兩年后,我離開了那個小鎮,但鴨跖草陪伴我的讀書時光,卻深深鐫刻在心底。 存在的就是美麗的,花草尚且珍惜這小小的瞬間,更何況主宰大自然的人類?有些時光,總是躲在心里,一觸碰,就如流水般潺潺而出。 外出踏春,記得留心看下路邊開了藍色小花的鴨跖草,你會發現,生活的確很美好。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別對自己說不可能  文/卞文志  世界激勵大師約翰·庫提斯剛出生時,身體嚴重畸形,只有一只礦泉水瓶大。他生下來后,醫生看著他罕見微小的樣子,斷定他不會活過當天。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礦泉水瓶”男孩兒卻活了下來,并在父母的精心呵護和照料下一天天成長起來。如今的他,不僅讓當年一再為他的生命設限的醫生張口結舌,還成功地養活了自己,而且在精神方面已經變得無比強悍。更讓世人稱奇的是,這個至今“身高”還不到1米的演講天才,他受到過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接見,并且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同臺演講過。在他不平凡的成長歷程中,他的業余生活十分豐富,他不但喜歡駕車、釣魚、看球賽,還做過殘疾人游泳、跳水、橄欖球、乒乓球教練……  因為殘疾和病痛,1970年出生的約翰·庫提斯這些年究竟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自己也說不清了。他只記得早在上小學時,曾因為身有殘疾,被其他健康的孩子追得到處躲藏。有一次,一群孩子把他綁起來,用膠布封上嘴,把他仍進了垃圾桶里,然后點上火企圖把他燒死。那時,垃圾燃燒生出的濃煙,發出的“噼里啪啦”的聲音,把他嚇得幾近窒息,為了活命,他在垃圾桶里拼命扭動,直到把身邊的火苗撲滅,就在他奄奄一息時,才被人發現救了出來。在他17歲那年,由于下肢疾病的惡化,他不得不從腿部截肢,剩下的“身高”不足1米,從此,他成為名副其實的僅有“上半身”的矮人。然而,更讓約翰·庫提斯難以想到的是,悲慘的命運總是拿他開玩笑,病魔和痛苦不去光顧別人,竟然總是在他這樣的高度傷殘者身上揮之不去,在他29歲那年,僅剩“半個身子”的他又患上了癌癥。  為了自強自立,更為了用他的拼搏精神和不甘向命運低頭的意志去激勵別人,約翰·庫提斯在同命運和自身殘疾挑戰的同時,喜歡上用自己“半個身子”現身說法的演講事業,在8年多的激情演講中,他“走”過190個國家和地區,成為聞名世界的傳奇式人物,并被譽為世界激勵大師。而他在“走”向各個國家和地區的演講征程中,他經常會用一只胳膊支撐著“全身”,騰出另一只手推動滑輪,驅動不到1米高的軀體在地面上快速前行,頭始終高昂著,神情中甚至有幾分驕傲。有人對他如此“賣力”和不珍惜自己的身體有些不解時,他總是充滿自信地說:“我這樣做的唯一原因就是為了激勵別人,證明自己沒有不可能!”  為了激勵別人,約翰·庫提斯在8年的演講中曾不止一次地講述過他早年申請駕照時的一段“趣聞”。當時他坐在椅子上,接待他的小姐坐在柜臺里,只能看見他的上半身,便問他有沒有殘疾。“怎么跟你形容呢?”約翰·庫提斯煞有介事地說,然后猛地雙手撐住柜臺跳了起來:“這算不算殘疾?”當時嚇得小姐幾乎暈過去了。他在對人介紹自己時說:“你們看到的我沒有雙腿,但我卻能做很多的事情,而有的人四肢健全,卻什么也做不成,整天抱怨,為什么我不能這樣,不能那樣。”在到一些地方演講時,他不止一次地對聽眾說:“現在我來到這里,就是想用自己的成長經歷來激勵別人——無論你現在的狀況有多差,要永遠想念明天可以更美好!我現在每天都很忙,在世界各國演講,我是在激勵別人也是在激勵自己,別對自己說‘不可能’,這是我這樣一個高度殘疾人永恒的信念,但愿通過我的演講激勵,它也會成為許多身體健全者的信念。”  約翰·庫提斯被冠以世界激勵大師這一稱謂,他以不足1米高的殘軀周游世界進行勵志演講的行為堪稱舉世無雙。更為可敬的是,他除了擁有永遠激情的語言,激勵別人的還有他一貫的行動。面對世界各國的觀眾,約翰·庫提斯總給人一種“激情洋溢”的印象,他好像擁有永不枯竭的斗志,眾多聽過他演講的人,常常會這樣評價他。近年來因為演講,約翰·庫提斯到過中國若干座城市,讓很多中國人見證了他的“傳奇”。7年前,他第一次來到中國,一句漢語也不會說,中國助理成為他的第一位漢語老師,經過不停地學習,現在約翰·庫提斯已經可以準確地說一些漢語了。  前不久,約翰·庫提斯再一次來到中國,他在山東濟南進行演講時對記者說:“在中國,我經常聽見朋友們說‘我今天過得很不開心’。但什么是不好的一天呢?對我而言很少。就像自己的命運,不管你覺得多么不幸,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比你更加不幸。我當然也會有傷心和沮喪的時候,因為我是正常的人,但這只是人生的起起伏伏,人生的起伏有高低,才會繼續下去。”  是的,人生有起伏有高低,自己的路才會繼續走下去,人生沒有什么不可能!無論是坎坷,還是平坦,只要自己像約翰·庫提斯那樣高昂著頭堅持走,就會摘取到成功的果實,品嘗到美好生活的滋味。我想,像約翰·庫提斯這樣高度殘疾的人,之所以能夠在挑戰命運中取得成功,是因為他不僅僅是一個不對自己說不可能的強者,而且在他的心靈中,他還會像花朵一樣溫柔,像火一樣熱烈,又像水一樣博大,唯有擁有這些,才能成為人生競技場上的勝利者。 人是不可能被注定的 成功就是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做一個永遠不對自己說“不可能”的強者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后里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嘉義戴森 v7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戴森維修服務的質量如何保證?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台中大肚戴森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客戶好評

arrow
arrow

    t60dyu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