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中后里LG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臺中潭子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中大肚戴森吹風機維修站推薦

能力不強時,請不要總是準時下班  文/洪生鵬  01  幾年前,我在某集團IT部門擔任技術員時,部門招來兩位技術員,工作經驗一年多,我們那會兒對技術水平要求并不高,能對系統做增刪改查編碼基本就可以了。 部門經理說讓他們跟我一組,那時我的工作正處于不溫不火的狀態,工作內容無非就是維護公司OA辦公系統,偶爾修改一下bug,加點新需求。有兩位來幫忙我倒是挺樂意的,心想大公司環境就是不一樣。這樣一來我就能抽出更多的時間學習新技能了,心里偷著樂。這兩位同事,我們姑且稱呼他們叫小朱和小顧吧。前兩天,我讓他們先安裝好開發環境和熟悉一下系統代碼風格及相關文檔資料,哪里不清楚的可以問我。他們很爽快的說好。  第一天,他們安裝好了開發環境,從svn更新下來了代碼后,慢慢摸索。下班時間一到,就走人了。第二天也是。第三天時,我問他們,代碼風格熟悉得怎么樣了,對系統流程有什么不清楚的記得提出來。小朱說,“代碼風格熟悉了,關于工作流的有個審核流程還不是很清楚,需要再花點時間看看。”  小顧回答挺干脆說,”沒有問題。”  心想小顧學習能力這么強,起碼比我好多了,以前人家把這項目交接給我,我都花了一天時間才搞清那個工作流程,公司這次真是招對人了。  第四天上午,小朱問我,有沒有什么任務需要他處理的,他說已經熟悉了代碼風格和系統工作流程了。而小顧,倒是沒有什么行動,依然是下班時間一到,就走人了。  02  第二周一早,接到財務部和人事部的需求。財務部要求我們調整報銷單審核流程,人事部要求我們調整請假單審核流程。接到這個需求后,我把報銷單審核流程調整分配給給小朱,請假單審核流程安排給小顧處理。到了下午,我問他們,調整得怎么樣了,小朱說,“流程調整好了,我也提交了測試單,按照他們提供的流程都走了一遍,暫時沒有發現什么問題。”  小顧說,“沒有,這個請假流程我不清楚怎么配置?“,暈倒,不會配置還不早點提出來,還好工作量不是那么大,明天他們就要用新流程了,處理不好,我就要挨罵了。我趕緊協助他配置了一下流程。我說,“你先測試一下,有什么問題記得提出來”,“好的!”  聽到這個“好的”我又有點不放心了。這時他的手機響了,我本想示意他先接電話,他卻不以為然,拿起手機把關了。瞄了一下他手機,是手機鬧鐘響了,我又瞄了一下電腦時間,剛好六點,暈倒,原來他還定了下班鬧鐘提醒。  小顧的表現讓我想起大學畢業后我去創業公司的那段時光,有段時間,項目趕著上線,每天都工作到11點,周六周日也得上班,那段時間,能8點下班就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哪敢指望能準時下班。雖然加班有加班費,但還是期望能一周能夠休息一天,因為連續這樣,身體有點吃不消。不夠好在那時比較年輕。  03  在自身能力不強時,應該想方設法提升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想著準時下班。  我們想像小朱那樣積極主動,按時按量完成工作,準時下班,這是很美好的事情,可有時我們也會出現類似小顧的情況,在某件事情上,想做好卻能力有限,沒能及時處理好,少不了挨罵的份。  要知道,公司不養閑人,你要有一定的能力和價值,才能為公司創造利益,公司才能給予你發展空間,你的價值也能得到肯定。  領導者對于態度好,能力一般,工作認真、積極,但因力不從心,不能完成技術含量較高的任務,會安排些重復性的、簡單的工作。對于態度差但能力強,不宜做太多需要團對合作的任務,可以分配一些個人研究的專題、專項技術研究;態度好,能力也強,才是公司可用之才。  所以,如果你想發揮自身價值,請衡量自身情況。  木桶原理,一個桶裝的水的高度,取決于最低的那塊板。所以呢,我們應當善于補足個人短板,滿足工作要求。態度是根,能力是本,端正好我們的態度,只有根深,本壯才能枝繁葉茂。  我們都知道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學會在雨中含笑奔跑,你看到的天空不再是灰色的!  我們需要的是一定的能力,還有誠懇的態度,在能力不強時,提高我們自身的能力,不要總想準時下班,在公司多呆一刻鐘就渾身不舒服,而應當以真摯、樂觀的精神和百折不撓的熱情去面對。  [END]  作者介紹:洪生鵬,熱衷旅行、寫作,目前過著白天到工地搬磚、晚上寫故事的生活。 那些晚上十點鐘還沒下班的人 下班后的生活,決定了你能走多遠 下班后的生活決定了你的一生 為什么下班后4小時,沒法改變你的人生?分頁:123

總是被傷害,那是因為你自己沒價值  文/王珣  如果你們之間,吵架比吃飯還頻繁,傷心比快樂還要多,想說的都成了惡語,想給的都成了誤解,那么請真愛自己遠離對方。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常常聽到女人們說“被傷害”三個字,緣由幾乎都是因為某個男人離開,亦或是移情別戀,要么干脆是自作多情后看到了真相,都用“被傷害”去指責男人。男人不愛你,或是不再愛你,就一定是他的錯嗎?如果我們總是用道德綁架愛情,用永遠衡量真誠的話,只怕誰都會和幸福漸行漸遠。女人總是對自己最親近的男人又愛又恨,無非是母性泛濫所致的恨鐵不成鋼,然后又以偏概全,一旦那個男人離開,天底下就再也沒有好男人了。卻從來不問問自己:道德潔癖是否就是情感高尚?愛到不能再愛是否就是勇敢執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很多所謂的忍耐式堅強的背后,其實就是經濟和情感不能獨立造成的脆弱無力。  不是所有的男人不愛你了,就是要“被審判”的,也不是所有的女人失去愛了,就是那個“被傷害”的,不要總把自己放在“被傷害”和“被犧牲”的自哀自怨里,或許女人早就能夠和男人一樣,至少是故作輕裝地上陣,享受生活中其他的美好。聽到太多愛情中的抱怨,男人這不好那不好,動不動自己就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也聽到太多婚姻里的詆毀,男人不忙不是忙也不是,反正自己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可滿世界也沒看見幾個不想找男人的女人,滿眼又盡是不舍得離婚的妻子,絕大多數的女人都要在找男人和建圍城的路上朝朝暮暮,如果不能學會體諒和享受,那情感就真成了自虐。男人明白對一個女人的愛情很難地老天荒,而他的世界只有愛情也是遠遠不夠的,這一點你原不原諒,他都在那里。  而女人卻從少女時代就開始做公主夢了,寧愿找個騙自己可以愛一輩子的男人,也不愿意接受情感的真相,于是生活中的問題婦女遍地都是,卻不過是在光陰中自己辜負了自己。某些男人喜歡用“被傷害”去諷刺女人,仿佛這已是最惡毒的提醒,女人卻也要用“被傷害”去妄自菲薄,仿佛這就是最不幸的痛點,這實際上都是最沒出息的表現,是男人的卻沒胸懷,是女人的也沒承擔。如果愛和不愛,分與不分,都要用傷害和被傷害來論,那男人才是最害怕的那一個,所以他們才會用聲色犬馬的放縱沉淪,或是干脆逃之夭夭去回避面對。  女人不該總是在“被傷害”中自虐,這樣會阻隔新的希望,也不該總是在“被犧牲”中抱怨,這樣會錯失愛的美好。愛上什么樣的男人,或是被什么樣的男人愛,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好男人不能讓你的成長,壞男人卻把你帶進了深淵,傷痕累累到再也找不回了原本純真的自己。在男人眼里,女人最可愛的部分莫過于那份純真,那份即便經歷過苦痛,依舊滿含希望的努力和勇敢,這可以跨越年齡美到永遠。不論什么男人都是想著要去征服世界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比女人活得更加沉重。身為女人,你不要去配合著男人荒唐,縱容著男人混蛋,或許才有可能讓他為你情有獨鐘,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這個時代本就已經催人老,身邊很多年輕的臉上因為房子、車子、票子滿是愁云和滄桑,再也看不到了夢想和純真。能夠活得真實又隨性是件多么可貴的事情,因為敢愛敢恨里有情感的執著和美好,敢做敢當里有生活的勇氣和希望,這些才是我們的快樂和幸福的源泉。這個世間沒有人可以擔起完美,也就沒有人可以無所不能,在面對生存的壓力,或是情感的選擇時,有時候我們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時候我們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也是一種愛,是對自己和對別人做到了真正負責。愛恨分明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狀態,總好過那些糾纏里的懦弱和忍耐里的私心,總是被傷害的人,是始終在逃避自己的人。  很多女人身處情感泥沼不能自救,其實擺脫的道理都是懂的,自己就是做不到,別人也就勸無可勸。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既不能離開帶給自己痛苦折磨的生活環境,又不能釋懷過往種種,有的女人會在其中反反復復糾結多年,直到最后愛情與婚姻,夢想與年華都盡數蹉跎。你即便說只愛自己又有何用?冷漠的情感關系像一把利劍,歲月的滄桑會在你的臉上一覽無遺,世間沒有幾個女子一輩子陷在情感絕境里,還可以超脫出云淡風清,凡人先要做到了“眼不見為凈”,才有可能修煉出“悠然見南山”的心境。更何況,還有些女人根本就弄不清楚什么是真正愛自己,這并不代表你從此之后就不再會愛別人。  都說世間的情傷難愈,想好的徹底,要么遠離傷害過自己的人,要么忘記一切傷痛還和那個愿意改過的人重新開始,傷過的情感根本就無法修復,任何過度和不理智的努力都只是再多添些舊恨新痕罷了。而那些曾經深愛過又狠狠傷害過的男女,離開和遺忘是最好的良方,對雙方都是種必要的解脫,因為你們還擁有著各自的人生。欲蓋彌彰,終將孤單,原地徘徊,終將蹉跎。  你不給別人機會,就誰也傷害不了你,你從不放棄自己,就誰也不舍得犧牲你。你有價值了,你的付出才會有價值,你值得被愛了,才會有人來鐘愛你一生。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盯住別人的缺點,一生傷害的是自己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人生無力感是最大的負能量  文/李冰潔  起源于昨天和老同學T約飯。T原本在外省念一所不錯的理工大學,后來因為課業猴不住,掛科嚴重,中途轉回本地院校。我偶爾回家時大家還會約飯,一是老朋友,二是念了大學之后就像過了分水嶺,混好混差都不會影響交情。然而一兩次之后,我越來越反感和他聊到前途規劃。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個洞悉一切的蚱蜢,反復強調自己翅膀上穿著的那條或許并不存在的線。  “你覺得我適合做歌手嗎?”他問,“我覺得我在表演方面還挺有天賦的,我上臺不怯場,大一我演小品……”  “你是說愛好嗎?還是職業?”我覺得有點意外。  “我挺想做這個。不過好像太晚了,我學理工,而且我也沒有人脈。我也不會彈吉他……”  上個冬天見面的時候,我們這樣聊,那時他的父親正在忙前忙后試圖把他的學籍轉回本市。除了從藝之外,他又給自己提出了經商,進機關,做老師,進企業,乃至成為中國的名偵探柯南等等預設,然后慢吞吞地一個一個否決掉。當然我相信最后一個只是小時候某種狂熱的回光返照。  而半年之后,昨天的飯桌邊,我一個恍惚以為時間根本沒有流動過。T還是那么坐在對面,用含糊帶點兒憂心忡忡的聲口繼續說著:  “從政肯定不去,我爸就是公務員,我受不了中國的政治……經商?我覺得我太老實了,不會坑人。我也不想繼續學DZ,怎么說呢……G省那邊搞電子的很多,也掙不到什么錢,我覺得我對這個沒興趣……我可能去考個師范的研究生吧?可是人家說你學DZ的轉師范,你神經病啊……”  我覺得有種熟悉的無力感,把我的筷子往下拉,對,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像個被關在玻璃瓶里的章魚,無力地往四面八方揮舞著觸手。糾結,惶恐,覺得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沒出路,一切都淺嘗輒止。  但那是在兩年前。我在復旦園里死活找不出個頭緒,干脆辦了休學進社會去找。很多人勸我說迷茫是二十出頭的通病,你不用著急你不用掙扎你等等,但我眼看著他們之中半數的人,跨過了二十跨過了二十五,眼見往三十邁了,那份兒迷茫卻似乎有增無減。我覺得我沒必要等了。  “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就念師范咯。如果你勉強去做DZ行,十年二十年,最后說不定還得轉。轉師范現在雖然有議論,但你做的開心,說不定做上一輩子。做得好誰還敢議論你?”  “我告訴你我從小到大想做的事情,”他忽然又轉了個話題,“小時候我想踢足球,我爸很支持,我媽死活不同意,就算了;然后我很長時間想做偵探,你懂的,但高三的時候我媽把我的偵探書全收了;后來我喜歡生物,想做動物學家,但志愿又沒報……”  “為什么沒報?”  “其實我第二第三志愿都是生物類……”  “為什么不寫第一志愿?”  “其實你懂的,現在中國社會就這樣,我想做的事情現在中國社會根本不可能。”他打斷了我,“中國沒有偵探,動物學家十幾年都在深山老林里面……”  是父母的強迫,是志愿的限制,是環境的不如意,是一切的一切,甚至是“現在中國社會”導致的我二十多歲還茫然徘徊找不到目標呀!跟我自己沒有關系呀!非要說有的話,只是因為我“老實”,“受不了中國的政治”才不合適那無數條出路呀!但我現在,就是一事無成,甚至一無所想成,怎么辦呢,我也很痛苦呀!我也很有才華的呀!初中口算比所有人都快,高中還能看一遍英語reading就背的下來呢!  我真的非常,非常反感這種無力感。  它是以雞毛當令箭式的自信為基礎,從這種自信泡沫頂端一躍而下,重重跌進現實時產生的疼痛。龍生龍,鳳生鳳,如果你很清楚自己是只小老鼠,自然二話不說去打洞。(www.lz13.cn)問題是你不清楚。你不清楚自己現在的平臺,未來的潛能,不肯屈從現狀,不肯攀附人脈。你無法控制自己每天早起鍛煉,晚上早睡,工作三小時,念書四小時,你充滿焦慮和誠懇地問別人不想學習怎么辦,總有拖延癥怎么辦。別被這個杜撰的病名騙了,它不需要輔助治療,只需要割掉懶筋,自行割掉。一個人對自己都無能為力,他還能對什么堅定有力。  曾經有一次我和老吳先森聊命,那時我在三聯實習,一次突然爆發的辦公室風波,把所有實習生都清出了崗位。包括一個已經實習了大半年,本來就要留用的姐姐。我說,進入社會之后很多次覺得無能為力,你說不清風暴什么時候就來,就像一個蚱蜢,這一刻你以為你自由著呢,其實腿上早給人串了繩子。  老吳先森不屑道:串了繩子你也得拼命蹦跶,不然怎么證明你還活著?  我想把這個故事講給T聽,想了想還是沒開口。  前途既無可規劃,只能坐在高高的骨堆上,聽他講那過去的事情——“初中時候體力頂峰一百米短跑多少秒”,“哎你們初中上數學課是不是都很討厭我口算那么快呀哈哈哈”,“大一我可是演員吶當著全系演小品”,興致盎然一開口就能主導飯局的大半時間,我坐在對面一邊點頭,一邊夾菜。“哦哦,啊對……”  我有的時候難以忍受喉嚨里巨大的寂靜,想告訴他我怎樣跑采訪,拍片子,遇見光怪陸離的藝術家,晝夜顛倒的酒吧駐唱,素不相識的骨肉之親,講講藝術圈的爾虞我詐、背叛、陰謀、挖墻腳。卻又覺得那些新鮮的經歷,就算是挫折痛苦,在他面前都那么壓人。  每次散席我都很心塞,老朋友們就是這樣走丟的。  似乎很難想象,那些和你共享了整個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教育的人,怎么會在彼此分開進入大學之后,快速地分化,蛻變成一個陌生的樣子。在你拼命克服本性里的消極、懶惰、畏懼時,有人已經堂而皇之地做了它的俘虜。我想每個人的心底都具備無力感,原始的對于時間、生命的無能為力,更不要說置身于現代社會,每一個人都經受著事業學業、買房買車等等一系列的壓力和擺布。  然而只有對抗它,你才能證明你活著。對抗到底,就是永生。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如何才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 2013,二十句正能量為你加油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嘉義戴森 v10電池更換推薦》
台中梧棲Dyson v6拖頭清潔推薦》 dyson吸塵器按鍵失靈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專業台中豐原LG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客

arrow
arrow

    t60dyu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